直至死亡仍是少年

 

梦记录

大家跟我打架 把桌子向我砸过来 把我的脑袋一层一层削掉 什么都用上了 就想把我撕碎
就因为在游戏里我扮演了那个角色
能力是 异能 还是 不灭?
总之我能迅速地自我恢复 我感觉不到痛
我能给自己做一个护盾 能让砸过来的东西在空中停下
他们还在不停地攻击我 令人厌烦
能不能不要打了?我说真的
我不停地防御和闪避 但却不反击
我知道 成为一个这样的人 即使被伤害也不能反击 否则所有人都会恨你 认为你是全民公敌
然后老师就会过来批评我 说你怎么能违反规则?
不是你给我分配的角色么 不是你给我这么强的能力么
他们难道就不是在违反规则吗?我的角色不是裁判者吗?为什么参赛者可以殴打裁判呢

June
17
2017
 
评论
热度(1)
© 永远的二次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