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死亡仍是少年

 

看pi芬的实况想起了自己在喵乐园的那段回忆
真是非常 非常 开心 mc真是一个非常温暖的游戏 在那里的大家也都非常温柔
当时lim桑说给我一个惊喜 然后就把我邀请进了服群 我真的很惊喜 开荒的时候卡的特别严重 就没能跟大家一起 但后来跟ling一起建了宿舍 跟last一起探过洞穴 
还记得一个人玩mc的时候就会觉得很孤独 而且怕下矿 但是跟大家一起的话 就不会害怕了
其实只要有人能陪我就好了 这样就算是被怪打死也不怕 因为队友可以帮你捡东西嘛 而且就算两个人都死了 东西都捡不回来了 还是可以互相扶持 重新踏上征程(?

只要有人能陪我就好了
那时候的我大概是这么想的吧
因为一直都是一个人 实在是太孤独了 对吧

那个短暂的夏休 在昏暗的房间里 少女吹着空调宅着 死死地盯着发光的屏幕 在这样不值得被歌颂的人生里唱起了歌 把自己深深感动了

June
18
2017
 
评论
© 永远的二次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