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死亡仍是少年

 

我常常会有这样的感觉:我并不是做不到,我只是无法努力去做。(力不从心)
比如说画画,我觉得自己并不是画不好,而是没有固定的方向。我的画风一直以来就乱七八糟,至今还没有固定下来。所以每当脑子里有点什么,就不知道怎么样去画,然后每当想要尝试什么新画法的时候,脑子里又空空如也。
再来就是学习。这个其实说来说去就是拖延症,但我拖延总是能拖出花来,就是在偷懒的时候写一些意味不明的文字,企图把自己描绘成一个非常伟大的人,把拖延形容成一番伟大的事业,不,是我在重重困境中唯一的一条生路。这样一来,我的拖延就被我赋予了不成文的重要意义,我的内心就生出一种破罐破摔的自信,每次都放任自己,告诉自己我真的需要休息。
接下来是太鼓。拿去吧水手服这首曲子我从去年打到今年还没打过。其实原因我也在之前有写过——视线恐惧。不过这个说法还是有点笼统,因为我并不只是恐惧视线,我恐惧他人对我抱有任何层面的期望的举动,而视线只是最基本的一种举动。每当有人看着我,夸奖我打的好,甚至是鼓励我时,我都会浑身一颤,整个身体战战兢兢,脑子里一团糊,然后就不会打太鼓了。

先写到这

August
04
2017
 
评论
热度(2)
© 永远的二次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