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死亡仍是少年

 

夏天来了

  如果这个夏天还是跟上一个夏天一样的话,那么我不要。我宁愿把我的心脏留给睡着了一样的冬天。

  “夏天永远不会结束”的谎言,我已经厌倦了。我害怕再走进那场若隐若现的雾里。透过雾气,我窥视着似是朦胧而温暖的太阳,自以为看到了幸福,却不知道自己只是喝下了一瓶名为虚荣的麻醉药。等到雾气最终散开的时候,那光就突然变得无比清晰,像是利剑一般刺穿了我的眼睛。
  好痛啊,这样想着我捂着眼睛蹲了下去,幻象在我的脑海里不断的回放着,好像那些故事都是真的一样。我只得闭上自己的眼睛,又闭上脑海里那双眼睛,把自己抛弃在黑暗和寂静里。

  痛苦才是最真实的,只有痛苦才能让我觉得我脚踏实地地活着。
  所以我所渴望的夏天,会是一丛盛放的野蔷薇。当我伸展开双臂,紧紧地拥抱住那些花朵,我会闻到她们清甜的香气,触到她们鲜嫩的花瓣,同时被花茎上密布的刺扎得遍体鳞伤。然后我空洞的心脏就会被喜悦充满,我的眼泪就会夺眶而出,这才是真正的幸福,幸福和痛苦本就浑然一体。

April
19
2017
 
评论(1)
© 永远的二次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