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死亡仍是少年

 

在阳光明媚的下午沉入了梦魇中
仿佛被丢进很深的海里 听不清楚任何声音 被幻觉左右着思绪 强迫自己保持意识 模糊中我握住你的手 放在自己的头上
请摸一摸我
温柔的抚摸让我恢复了五秒钟的清醒 恍然觉得肚子饿了 便从教室飞奔出去
奔跑的脚步每一步都轻盈而不真实 时间就像粘稠的泥状物 随着我的意愿放慢流速
我从楼上跳下来 轻松地着地 而眼前出现的却不是熟悉的小卖部
“你在说什么啊?小卖部早就拆了啊。”
不 别骗我了 这一定是梦
突然睁开眼睛 眼前是蓝色印花的柔软的被子 温暖的阳光包围着我 恍惚中 心脏漫溢着一种朦胧的幸福感

但是我却怎么也动不了 只能睁开又闭上眼睛 反反复复 意识被死死地钉住

醒来之后 我却发现
先前见到的场景 不过也是梦境
那床蓝色印花的被子格外柔软 阳光也格外温暖
那是个怎么样的世界?
如果我在那里醒来 一切就不会这么辛苦了吧

June
11
2017
 
评论
热度(1)
© 永远的二次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