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死亡仍是少年

 

虾几把乱叫

150这中昔日战友今日失忆的设定谁他妈不爱呢?!!!!

我真的是胃口都要被剧情吊死了。反复品味剧中15和红毛在谈话时0突然闯进来,然后红毛说我来处理之后,十五说:好。

15怎么可能没看到0??!肯定是看到0了啊!!!但是却啥反应没有。也没跟0说话。但是心里绝对五味杂陈吧!!!自己昔日战友,如今被人利用,站在自己面前,眼里没有一点神,就完全当自己是陌生人,还要跟自己对着干,这得多五味杂陈。其实十五那么强肯定可以出手跟0打啊,他跟红毛一块肯定够把0干掉了。但是他却没有,是因为啥!认识啊!下不去手啊!心里肯定是隐隐觉得总有一天要跟昔日战友你死我活,希望这个时间到来的晚一点啊!!!

就真的 啊 好苦涩好爽。我求求续作让他们打架。虽然如果是一起复仇也不错,但是作为一个刀党,我真的很想看昔日战友反目成仇的戏码!!!请一定打一架吧!最好穿差点什么时间错乱回忆杀,我觉得我能看到这个我就圆寂了。

February
05
2020
 
评论(4)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远的二次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