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至死亡仍是少年

 

偏差2

    15讨厌放空自己是因为他讨厌回忆起过去的事情。

    自从接受注射柯罗诺斯以来,过去和未来的界限对他来说就越发模糊,他的记忆也开始出现轻度的崩坏。每次回忆到那些不太清楚的部分时,他的大脑就会自动截取其他的事件填补上去。最糟糕的就是记不清时间的情况:如果这种情况反复出现几次,他的时间感就会受到冲击,从而引发一系列记忆甚至感知的偏差。为了避免这种混乱,15就尽量不让自己发呆,以免回忆不受制地涌上来。

    但是0却不同。没有任务的时候他总是在发呆,就连训练也总是浑水摸鱼,瞪着两个空洞洞的褐色眼珠,一副没睡醒的样子。得亏他天赋异禀,才能每次射击考试都满分。工作以外的他生活也乱七八糟,酗酒,抽烟,未成年不让干什么他就干什么。如果不是注射柯罗诺斯的缘故,他应该早就玩上LSD了。

    那天训练,15早早就完成了连续精准劈砍的近战训练,坐在长椅上喝水休息。而0躺在草地上打盹,军帽盖着他的脸,挡掉了刺眼的阳光。

    那是他们第一次相见。准确地说是15第一次对0这个人有了切身的印象——在那之前,他是一个传说。

    

    0号,来自空无计划最初的实验。

    他是唯一存活的试验体。

    致死量存活。

    

    所以他才会有在所有人训练的时候,躺在一旁打盹的特权。

    

February
07
2020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远的二次元少年 | Powered by LOFTER